lifashui

走过田梗,走过昏黄的念想

李力:

妖娆绽放:

          羊年春节假期倏忽溜去,我都没能想起时间哪里去了。反正不是在亲朋好友的家里,就是在访亲的路上。年前订的计划一个都没成型,这就是现代人的生活,貌似忙碌,实际混厄。即使自制如我,亦逃脱不了纵情欢愉的诱惑。恰逢春风暖,花絮飞,我正好从你身边路过,或许还可以听到你说的那句甜言蜜语?起风的时候,忆起你扔给我的黑色外套,粗暴而细腻。嘘……不言语,靠在废旧的墙边,我的长发,早被你粗重的沉默穿越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坚硬的胸膛总要把我拥抱得更加多愁善感,我们早就约好这一次相恋,即使再轰轰烈烈,也也在下雪前老去,不动声色。

      请最后一次为我掸一掸眉间的爱恋,然后走完这寒冬的田梗,把念想,一起留在一点点老去的田野。

     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5)